塞滿人的大溪去完八德埤塘公園換去大溪走走吧最開始的目標是要去兩蔣公園的....真的塞爆了因為塞酒店打工爆的關係..我就一直隨手亂拍這個景色蠻美的看了,消減了不少因為塞車而產生的悶氣 看..塞爆了 結果酒店兼職.沒去兩蔣,換去了老街先去吃了 超級老店位在市場裡的活動中心內的 賴媽媽豆花 口感綿密,薑汁香濃房地產看....又塞爆囉不要笑我大驚小怪啦..我回憶起來,我好像是第一次在週日來老街人和攤販都好多哦!!看房屋買賣東看西的拿鐵 幾家名店,都大排長龍後來.我們發現這家新開的"新彊羊排"店衝著"羊奶酪永慶房屋"我們就坐下了...... 那看似漂著羊油的"高"湯我想..一切都是我的幻覺又衝著這個牌子我住商房屋點了五色蔬菜這個..就是 讓我進門的 羊奶酪$50店家說 它沒賣羊奶我想,這是我完全吃不到 羊 和 奶 太平洋房屋味的原因 $50 就......................看你所看的,不要多加想像和期待吧烤羊排$80 這還不錯其實東森房屋還有點羊排飯但請原諒我,沒有舉相機的心情接著.來到 阿杏臭豆腐這個就好吃極了除了臭豆腐一定要點21世紀房屋仲介蘿蔔糕來吃很好吃外層帶點酥酥的口感搭上店家的醬汁.非常好吃 我們,帶著 羊的悲 / 豆腐的喜 ...快有巢氏房屋樂的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ku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